dubstep  

麥克酥的部落格開張以來首次放了張18禁的首圖

沒別的原因就是因為這個形容實在太貼切了

如果要用言語形容Dubstep這種曲風的話

就像是兩個機器人在做愛做的事一樣

這說法相當刺激

但實際聽過之後就會覺得~大哥是對的!!

 

在Dubstep界知名度最高的莫過於DJ Skrillex啦

先來聽聽個人最喜歡的一首他的作品Weekend 

前面乍聽之下就是一首很動感的歌而已

那就是屬於前戲的部分~

真正進入愛做的事是從1:10開始

進入副歌之後就好像是在"聽"機器人的A片一樣

個人最喜歡DJ Skrillex的原因就是他會把音樂做得很"刺激"

讓情緒的起伏相當大

 

接下來看幾首他最紅的作品

First of the year (觀看次數六千六百萬)

 

Bangarang (觀看次數四千八百萬)

 

Scary monsters and nice sprites (觀看次數九千萬次)

 

光看這些影片的觀看次數就可以了解這個人有多紅

個人喜歡他的原因也不光在於他會做出這些很酷炫的音效

而是他也很勇於嘗試

會將很多不同的元素跟風格融合在一起

最喜歡的是他跟幾位老牌DJ的合作

Breakin a sweat

同時有種很old school又很rock又有Dubstep的感覺

真的很銷魂阿~

 

而最近有段影片是在講老年人聽到Dubstep這種曲風的反應

只能說相當有趣~

從3:26開始的地方他們請老人家試著模仿發出這些音樂裡的聲音

從5:05開始的地方他們讓老人家們配著Skrillex的音樂

跳一段他們想跳的舞蹈

太~幽~默~了~~~

而其中有一個相當前衛的奶奶(4:04)還說

I would rather have my kid or grandkid listening to this then Justin Bieber or Britney Spears...
我還寧可讓我的小孩或孫兒們聽這個而不是聽小賈斯汀或是布蘭妮 

這句我真的大笑了哈哈哈

這個奶奶真是相當前衛阿~

如果我把這些東西拿給我奶奶聽

她應該會皺著眉頭叫我把它關掉吧哈哈哈~

 

這兩年Dubstep曲風發展迅速

也有許多很厲害的DJ很棒的作品

但麥克酥的個人最愛還是DJ Skrillex

希望他能不斷的為我們執導更多機器人A片......不是~我是說更多更棒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克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