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LL_WE_DANCE_00005-558x378.jpg  

問:人類史上最重要的發明是?
答:賈伯斯 

一腳踹飛~~~~

 

不知道對於大家來說這個問題的答案是什麼

應該五花八門相當有趣

麥克酥個人是覺得

有了音樂跟舞蹈

人生的畫素好像多了個好幾千萬一樣

相當鮮豔

 

每次都介紹音樂

這次來介紹一下舞蹈

第一發就是自己的

高手們麻煩看看就好

小弟心裡自己知道

本來要放比賽的影片但因為跳太爛

所以只好放個賽前12小時的最後一次練習

 

第一次比雙人的舞蹈比賽

相當有趣

有幸跟我的正妹(野蠻)女友一起同台

想說要來好好的努力一下抓住青春的尾巴

還特地砸重金找老師教學

請到了First Place舞蹈教室的扯鈴老師跟小乖老師 

http://www.youtube.com/user/CLREXMAN?feature=watch

http://www.youtube.com/user/channy0706

(剛好是一對情侶  這豈不是個完美?)

 

之前有上過兩位老師的LA STYLE課程相當喜愛他們的風格

(不知道是什麼舞種的話  看影片就知道是什麼feel了)

老師幫我們挑了一首很適合男女對跳的歌曲

Just a dream (Sam Tsui & Christina Grimmie cover) 的翻唱版本

剛好是一男一女對唱

歌詞講的是一對分手的戀人,女生已經另尋他人,男生卻還在夢裡尋她。
在夢中為這感情汲汲營營,醒來卻只是個夢,
多希望這是真的,無奈瞬間就意識到了,一切只是夢一場。
要面對的現實是,他愛的人已離去,一百個的"早知道",
也喚不回他的愛,也無法使夢成真。

 

翻唱版本歌詞如下:

I was thinkin about you, thinkin about me.
我還在想著妳,想著自己

Thinkin about us, what we gonna be?
想到我們,我們究竟會怎樣

Open my eyes; it was only just a dream
睜開眼,只不過是個夢

I was at the top and now it's like I'm in the basement.
過去我在雲端,現在就像落在谷底

Number one spot now you found your own replacement.
如今,頭號位子,妳已找到頂替的人了

I swear now I can't take it, knowing somebody's got my baby.

我發誓現在我還無法承受,得知我的寶貝已屬於他人

Didn't give him all my love, I guess now I got my payback.
過去我沒有給他全部的愛,我想我今天遭到報應了

Now I'm in the club thinkin all about you baby.

現在我在俱樂部想的全是你,我的寶貝

Hey, you were so easy to love. But wait, I guess that love wasn't enough.

嘿,那時愛你很容易,但等等,我想那樣愛是不夠的

I was thinkin about you, thinkin about me.
我還在想著妳,想著自己

Thinkin about us, what we gonna be?
想到我們,我們究竟會怎樣

Open my eyes; it was only just a dream
睜開眼,只不過是個夢

So I travel back, down that road.
就這樣我從夢鄉的路上歸來

Will you come back? No one knows.
你會回來嗎?沒人曉得

I realize, it was only just a dream
我明白了,只是一場夢而已


根據這首歌的意境

兩位超棒的老師也幫我們編了一個很有感覺的舞

要像兩個在不同時空

又像在作夢

始終無緣再碰觸到對方的人一樣

挑戰性相當高阿~~

啦啦隊員當久了跳舞都只會笑

要整個沉下來進入那個情緒真的有難度~

老師還很貼心幫我們把燈光調暗來製造氣氛

也成功讓拍攝這次算是跳得比較好的一次了

影片網址如下大家看看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neoIY2bPN0&context=C3f1ab63ADOEgsToPDskI49hlbjoZkiOBOcv7oSDy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克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