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a31f74d37605b5d5f104e3c782cc555.gif  

說到了Monster Red

哎呀不就是這位仁兄嗎

所以這次麥克酥這整首都使用Elmo唱的歌來混音(這哪有可能阿)

好啦來認真介紹了

 

Monster Red每年的成員都是一些充滿熱情與幹勁的年輕小夥子

所以挑選的歌都是一些相當熱血有活力的音樂

原音檔影片如下(註解欄有完整歌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k_krpZYjXI

這次又是使用了作弊剪輯法讓失誤的部份減少哈哈哈哈真是不可取

不囉唆直接切入重點

 

開頭第一句錄的口白真是讓我花了超多時間想超久

只為了要配合後面那一句意思很不錯的Oh yes, you are now rocking with the best

後來想到Monster的隊伍顏色是黑跟紅

所以好不容易擠出這一句Black and red with a big M in the chest(黑紅色配上胸口一個大M字)

不是母語的語言要想這些有的沒的還真不容易阿

 

口白完了接到第一首歌Divide the day 的 Let it roll

一聽到這首歌就愛上

尤其是副歌重複的Let it roll, let it roll I'm unstoppable 

擋不住我的阿~~~~

熱血度百分百!!!!

中間間奏的地方也是超喜愛

所以就拿來當底音

再錄了一段口白

No one will stop us and

(沒人可以阻擋我們)

Nothing can hold us

(沒有任何事可以拖累我們)

You know your gonna love us cause

(你知道你會愛上我們因為)

We are Monsters

(我們是Monster)

 

接下來的跳躍接原地滾翻段落

用的是個人很喜歡的一個饒舌歌手Ludacris 的 How low can you go 其中一些片段組合起來

他念歌的音調跟節奏真的是會讓人不自主想要跟著動來動去(?)

就算不用大吼大叫也可以讓一首歌聽起來很有情緒

功力相當深厚阿~

 

接到助跑翻騰的部分

使用的是Natalie Grant 的 I will not be moved

這首的歌詞也是超熱血

I will stumble

(我會失足)

I will fall down

(我會跌倒)

But I will not be moved

(但我不會動搖)

I will make mistakes

(我會犯錯)

I will face heartache

(我會嚐到心碎)

But I will not be moved

(但我不會動搖)

意思就是信心十足充滿了堅定到不行的意志

太High啦~

但我還真怕唱到失足跌倒那邊會有人真的跌倒那就真的臉上三條線哈哈哈

幸好大家都有很順利完成動作


接下來金字塔段落使用的是David Guetta所製作, Jennifer Hudson所唱的Night of your life

這首倒是沒什麼歌詞的相關意思

只是很喜歡Jennifer Hudson的聲音

爆發力相當強阿~~

 

接到下一段音樂是大家很熟悉的party rock

先疊了一小段The Automatic 的 Monster

 

然後就接到這首拿來跳舞超High的Party rock

挖賽這首點閱次數有三億多次耶~也太強大了吧!

 

好啦舞蹈跳完又要來想一下怎麼從party rock接歌詞

所以就錄了一個And that's how I rock it harder and harder

有種愈來愈厲害的感覺

再順接到下一首歌歌詞And now I never feel the same(從今以後我不會再是同樣的人)

期許自己要愈飛愈高愈來愈進步

下一首歌是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原聲帶裡的 Fly away

這首拿來做空拋的段落音樂真是剛剛好阿

 

進到最後一段Ending前為了維持音樂的氣勢繼續往上走

所以錄了一段I bet you can't get enough for the show here we go

(我猜你一定覺得這個秀還不夠過癮吧繼續來囉)

 

進到最後一段的音樂高潮來了

前兩句Can I get a encore, do you want more

(我可以聽到一句安可嗎? 想不想要更多?)

One last time I need you to roar 

(最後一次我要你跟著喊)

出自Linkin Park 與 Jay Z 合唱的 Numb Encore

真是太愛這首了所以硬是要塞個兩句進來

 

後面是Pitbull 的幾首歌中一些小片段就不一一貼連結

也是一位個人超喜愛的歌手

念歌的部分相當有那個調調

最後結尾使用了Lil Jon 的 Throw it up 2 裡面一句 

I ain't never scared to represent

(我從不怕去代表)

MONSTER~

 

這次在一個相當匆忙的時間壓力下完成這些作品 

只能說細節部分都沒辦法好好的處理

連音效跟動作都有些沒對好

聽起來是比去年粗糙許多

不過至少開始加了自己的口白也算是有進步

等到我有時間把我的設備調整好

相信以麥克酥假ABC式的口音

應該是可以製作出一些跟美國一樣品質的口白片段

(但可能要先去上個英文課不然智慧有點少   我是說字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克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