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ce_be_with_you-129.gif  

首圖可以放閃亮亮的GIF檔我這鄉巴佬還真不知道

用這麼閃亮的方式來說這句話(願原力與你同在)好像更有power一點

本次麥克酥所剪輯的唯一一所大專組音樂就獻給了中正大學

 

影片配原始音樂如下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S73JU7N6rM&feature=youtu.be

從今年大專盃開始就一直很想要講首圖這句台詞

當時設備還不夠好  這次就可以來大膽嘗試

歌曲的開頭就直接錄了"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F~O~R~C~E~ That's just who we are"

再順接到下一句"cause you are~ the only thing that I got right now"

這首歌是Chris Brown與小賈斯汀合唱的Next to you

選這首歌主要是覺得很好聽

還有歌詞裡面不管天塌下來我都會在你身旁的那種感覺

這不就是啦啦隊互相支撐扶持的精神嗎

拿來作開場金字塔的段落音樂真是相當適合阿

 

再來接到跳躍翻滾的段落用的是Hot Chelle Rae 的 I like it like that

這首歌的節奏真是相當適合拿來當跳躍段落的歌曲阿

而且有種年輕、青春的氣息

相當適合大學隊伍使用~

 

再來多底層的橋段

找到了一首很熱血的團Within Temptation所唱的faster

通常這種歌我比較會拿來當翻滾段落的歌曲

但是這次拿來配多底層熱血度也是百分百阿

感覺聽到這首歌整個作技巧的力氣都來了!!

 

再來接到第二段金字塔的音樂也是很熱血

Star Pilots 的 I'm Alive

這段結束的時候刻意錄了一句"This is the greatest force on earth"(這是地球上最強的力量)

來增強氣勢

全上的時刻真的有點令人感動阿

 

接著就是舞蹈時間了

看著中正的同學編的舞蹈其實心裡有好幾首音樂的名單在跑

最後面決定來用混音的方式

底音用的是Pitbull & Marc Anthony 的 Rain over me

(天阿看過這影片的人有兩億多~真厲害)

再混了Cee Lo Green 的 Forget you 的節奏

讓原本是電音舞曲的rain over me 聽起來變成一首有鋼琴伴奏的輕快歌曲

我個人真是超愛這段舞蹈音樂

 

這個背景伴奏就一直持續到最後一首歌

David Guetta & Sia 的 Titanium

歌詞的部分

you shoot me down, but I won't fall

(你把我擊倒,但我不會殞落)

I am titanium

(因為我是鈦合金做的)

鈦合金似乎是拿來做一些如太空梭之類的堅固到不行金屬

這首歌的意思是要表達一個很堅毅,就算遭受挫折也不會被擊敗的感覺

搭配結尾的335超大畫面金字塔再適合不過啦~

 

中正大學的同學好棒阿

恭喜這次完美的全上

願原力與你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克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