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617_1947611164842_1079437977_32194543_675098_n.jpg  

小時候覺得城市獵人這個卡通好好看  但是看到電影版的總覺得哪裡怪怪  應該是因為成龍不夠帥吧

東海大學的啦啦隊以HUNTER命名馬上就讓我想到這個懷舊卡通

去年是幫忙編排舞蹈 今年則是負責到整首比賽音樂的剪輯

這次使用了許多個人超愛的音樂

 

所使用曲目如下:

Rise Against - Satellite
Wynter Gordan - Putting it out there(pride)
Waldo's people - Emperor's dawn
Panic! at the disco - The ballad of Mona Lisa
Missy Elliot - We run this
2 NE 1 - Can't nobody

 

音樂開頭的第一段空拋連接多底層技巧技巧使用的是Rise Against 的 Satellite

That's why we won't back down we won't run and hide

Cause these are the things that we can't deny

I'm passing over you like a satellite

So shine your light on me

頭兩句大致的意思是我們不會退縮  不會逃避躲藏

我就像衛星一樣的經過你身旁 把你的光芒照耀在我身上吧

充滿正面力量的歌詞相當適合拿來做開場的曲目阿

 

再來接到Wynter Gordan 的 Putting it out there(pride)

With pride in our hearts

We putting it out there

Tonight the world will know who we are

T!H!U!

歌詞意思大致是說

驕傲(榮耀)在我的內心  表現出來的精神讓世人所看到

今晚全世界的人都會知道我們是誰  我們是東海大學!

 

翻騰的部份所使用的音樂是個人很喜歡的團體Waldo's people 的 Emperor's dawn

I will follow through no matter where I've been

Cause I'm still not done

I will give my best to show you all that 

There can only be just one

It's my time~

大致意思是在我還沒完成前我會一直追隨

我會拿出我的最好證明給你們看

只有一個是最好的  我的時刻來臨了!

歌詞相當的有自信又激勵人心阿

Waldo's people好多好歌阿真是喜愛這個團

 

再來進行到最熱血的金字塔部份

音樂也來到整首個人最喜愛的部份

Panic! at the disco - The ballad of Mona Lisa

歌詞部份倒是沒多大實質意義

但這首歌的旋律跟主唱的嗓音讓我一聽就愛上

會有事沒事不由自主的跟著哼起來

配合金字塔的技巧段落真是相當的熱血阿

 

再來到了舞蹈部份

使用的曲目除了有Missy Elliot 的 We run this

也混了007系列電影的主題曲的旋律

 

當初音樂這樣弄就是因為想到hunter就想到城市獵人

也聯想到槍想到007這些部份

所以就連同音樂跟舞蹈動作都弄了一個“帶把的”東西出來

下一段音樂出來前的地方還加了城市獵人卡通片頭的口白city hunter

不過好像混的有點小聲  被音效蓋過了聽不太出來哈哈

 

Ending部份則是使用了韓國團體2NE1的Can't nobody

雖然沒有很迷韓國歌

不過韓國團體的歌有些真的實用性很高

這首的旋律跟歌詞都很適合拿來作為ending曲目說

東海的同學這次表現也很棒

場上堅持不懈的精神令人動容

繼續加油喔~ Go Hun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克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